2006/04/25

[飛行]頭洗了不剃不行

到run-up bay停好飛機,做check做到一半,塔台突然廣播,由於circuit已滿,所以暫時不給飛circuit。想飛circuit的要先問塔台,塔台覺得ok的話會再通知。這種情況就像洗頭洗到一半,滿頭泡泡時扭開水龍頭才發現停水。我問塔台我該怎麼辦,是不是該回家等,塔台叫我在run-up bay等一下,說不定晚點就有空位了。

這一等就等了40分鐘左右,我就一直待在run-up bay看著circuit裡的飛機起降,瞧他們在忙碌的circuit裡玩得多開心,我只能躲在角落畫圈圈。等到塔台放我進circuit時,大部分的飛機又都飛完circuit,一台一台全停準備回家了。由於時間緊迫,我上去草草飛了3圈circuit就下來,最後一次降落還遇到尾風,雖然不大,但是讓我煞車要踩得特別重,才能在第一個出口離開跑道。

回學校後,Phil幫我sign in,他還以為我計算錯誤,不然怎麼有這麼詭異的時數︰引擎發動1.2個小時,在空中的時間只有0.3個小時,其他0.9個小時都在地面孵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