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18

[飛行]左宗棠

circuit的頭幾圈還是老毛病,降落時飛機姿態太平,機頭不夠高。降落太平其實不太好,因為減速得不夠,主輪觸地時如果速度太快,容易彈起來。後來乾脆提早roundout,果然就比較好一點。

修正完降落太平的問題後,我又注意到另一個問題。我每次觸地前都還對準中心線,準備推油門再起飛時,飛機都是在中心線的左邊。但側風明明就從左邊來,問Tori這個問題,她說我有可能是側風修正太多。我又想到,好像從以前到現在,不管風從哪邊來,我都會落在中心線的左邊。Tori開玩笑地說,我很融入澳洲的交通規則,都習慣靠左行駛,哈。

回家後跟Rico討論了一下,覺得是因為我們都是左手拉平飄,有可能拉到後來,會不自覺地往左帶了一點。

男人有三種,左宗棠、于右任、蔣中正,吃這行飯就只能乖乖地對準中線,當個蔣中正了。

沒有留言: